清洁能源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凸显,人们对清洁能源的使用越来越广泛。太阳能、以及相应的满足各种不同需求的储能、动力电池近年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 身为太阳能组件生产设备设计和制造的先锋,襄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致力于太阳能技术的产业化。我们协助太阳能公司以较低的成本实现产品生产,同时缩短上市时间。


     在电池方面,襄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其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,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。我们拥有先进的电池生产技术,包括从卷绕式钮扣电池到叠片式软包电池,在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持续开发上扮演着重要角色。我们为电池生产客户提供实验室生产用单机、前导及小量生产设备以及整线生产设备和整厂输出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服务范围覆盖如下领域:
        1、消费类电子设备用锂电池生产、检测解决方案。
        2、车用动力锂电池生产、检测解决方案。
        3、家用及大型光伏系统用固定式储能装置的锂电池生产、检测解决方案。

动力电池.jpg
 

版权所有©2015 苏州襄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9047203号 技术支持:天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604号